熱門搜尋
加入故事StoryStudio團隊 一起在台灣文化及知識產業耕耘

讓內容有價,和我們一起建立知識的社群、一起書寫真實可靠的台灣史、世界史,並把這些有趣、有料、有梗又有型的酷東西呈現給社會大眾!
 

故事StoryStudio團隊提供友善討論的職場環境、隨意暢讀的書牆、會自體增生的咖啡零食區,飽滿你的腦袋也飽滿你的胃。我們追求創意的製造、有系統的管理與有效的團隊溝通,歡迎你以全職或兼職的形式加入我們 ♡
 

正職招募
 

如果你喜愛人文與知識產業,認同內容的價值,邀請你來發揮腦袋的創意,將歷史與文化議題,用有趣的方式呈現在讀者面前。

 

今年,我們開啟了一個新的計畫,希望打造一部新的台灣史,理解島嶼過去,進而想像未來,對內凝聚共同的記憶,也對世界解釋台灣存在的意義。如果你相信你的專業可以與我們一同前行,敬請速速來信,將相關作品及履歷寄至:[email protected] ,信件主旨註明:「 應徵企劃編輯_姓名」。
 

工作內容:

1. 自製內容企劃與編輯,以及內容延伸之線上線下推廣(包括社群媒體經營、異業合作等)。

2. 會員經營。

3. 內容類型專案管理。
 

必備條件

1. 熟悉歷史或文化相關議題、關注時事。

2. 2年以上數位或紙本內容企劃或編輯經驗。

3. 文字能力出色。
4.溝通能力良好,具備團隊精神。

 
徵求常態性兼職夥伴
因應故事StoryStudio團隊經常性製作各式不同型態的專案們,有實體活動、書籍雜誌出版、專題製作、展覽、行銷推廣等......,所以我們長期徵求合作夥伴,求才若渴啊~

如果你認同我們的理念、想要投入文化及知識相關領域,歡迎來信[email protected] 並附上履歷,讓我們對你有初步的認識。
若有合適的職務或開放職缺,我們將與你聯繫!
 
【兼職】專案管理/專案執行


歡迎有文史相關經驗的夥伴。無論是專案統籌、管理或是實際執行,需要具備細心與耐心以及跨領域的溝通整合能力,也希望你有責任感與時間管理的能力,確保專案都能在進度之中。
 

預計工作內容:

1. 管理與執行線上或線下專案,專案類型包含研究調查、實體活動、策展及專題製作等。

2. 專案期程與預算掌控

3. 參與專案企劃及撰寫計畫書。

 

【兼職】企劃編輯/助理編輯


徵求一起創造原生內容,能用文字與創意滿足讀者好奇心的你。必須對於人文社科知識保持高度好奇心,並具有企劃能力,能夠將議題包裝轉譯;善用文字,將議題傳達給適合的讀者。
 

預計工作內容:

1. 內容企劃與執行。

2. 文字編輯。

3. 實體出版品企劃、編輯與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