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搜尋

2022 年度回顧

送別 2022,但有些人、有些事、有些文字,我們會繼續帶著走。
Goodbye, 2022. Those people, things, and words. We will always keep in mind.
 
鋼索邊緣的承平日子,風口浪尖的臺灣──故事 2022 年度新聞選讀
紛亂的 2022 年終於要結束了。在這個戰爭與疾病交迫,世界局勢愈發緊張的時刻,故事想帶你用十件大事重新回顧這特別的一年。因為自從冷戰結束後,臺灣從來都沒有像此刻一般,如此接近風口浪尖……
2022 故事年度熱門文章 TOP10
不知不覺,2022 年就要進入尾聲,這一年裡故事一共生產了 313 篇文章,陪大家笑、陪大家哭、陪大家一起討論這些不為人知的過去。我們挑出全年最受歡迎的十篇文章,你都看過了嗎?
2022 故事十大歷史選書
儘管在這充滿動盪、不安 2022 年裡,依舊有許多「好書」問世,透過知識的傳播,發揮思想的力量。而在眾多新書中,有十本是故事特別想要推薦給大家的⋯⋯
2022 離開我們的人
一個人即使是肉體死去了,但只要人們還記得他,那麼他便能永遠活在我們心中。現在,就讓我們一起回顧那些在 2022 年,雖然人離開了,卻會永存你我心中的人吧……
2022 十人十書,我推薦閱讀……
知識是沒有邊界的怪獸,我們很難為它畫出疆界來分類,唯有透過書本,我們才能成為有思想的人。但是,在茫茫「書」海裡,我們又該閱讀什麼呢?
2022 十件大事
說起 2022 年,還真的是一個「動盪」的一年,在今年的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回顧這一整年到底發生什麼事了吧......
 
 
其他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