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搜尋

「2 的力量」系列特企之:沒有你不行

向歷史上 1+1>2 的天作之合舉杯!慶祝合作友誼,慶祝並肩同行,慶祝 「2 的力量」
▎故事 2022 年度系列特企「 2 的力量 」第一彈:沒有你不行 ▎

“I wasn’t afraid,” said Pooh, said he,
“I’m never afraid with you.”

So wherever I am, there’s always Pooh,
There’s always Pooh and Me.

── Winnie-the-Pooh

2022 年 2 月 22 日星期 2,在這個充滿愛的日子, 來點不一樣的 CP 故事!(附帶一提,故事創辦人暨執行長涂豐恩本人,也趕著在今日領證完成終生大事囉。)

不管是相距 48 年誕生的罐頭與開罐器,大蕭條時期的鴛鴦大盜邦妮與克萊德,還是經典偵探拍檔福爾摩斯與華生……他們是彼此珍貴的另一半,他們用各種奇特、隱晦或叛逆的方式,給予對方一加一大於二的支持和力量。

而你的珍貴朋友又是誰呢?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請和他分享這個專題。因為人生有時出乎意料地艱難,但幸好我們有彼此,在雨裡結伴。從今後忘掉 1111 ,「沒有你不行」向歷史上的天作之合舉杯,一起慶祝合作友誼,慶祝並肩同行,慶祝 「2 的力量」。
罐頭是在 1810 年發明出來的,但開罐器卻是在 1858 年才被發明出來,這一對天作之合,經過了 48 年,才終於穿越了時間與國界相遇。

 

一加一等於二,有時候也會等於「惡」──邦妮與克萊德( Bonnie and Clyde ),這兩個名字從此再也分不開,他們成為美國歷史上最惡名昭彰的亡命鴛鴦。

 

 


 

其他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