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搜尋
版權聲明與轉載規範
版權聲明

本網站(https://storystudio.tw)上所載的內容,包含文字、圖像、影音、檔案、資料編輯、網站架構、視覺呈現及程式等著作,除特別指明外,網站內的所有內容,均為「史多禮股份有限公司」著作權所有或已獲得版權持有者授權使用,並受中華民國著作權法保護。未經史多禮股份有限公司及著作人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逕自使用、修改、重製、公開播送、公開傳輸、公開演出、改作、散布、發行、公開發表、進行還原工程、解編或反向組譯。
 

若您欲引用或轉載前述內容,除明確為法律所許可者外,必須依法取得本網站或其他權利人的事前書面同意。請您務必於取得合法授權後,始得利用之。

轉載規範
  1. 一般商業轉載
    商業媒體╱商業機構,須申請付費轉載,請依以下流程申請:
    1. 請下載並填寫授權申請表
    2. 請將申請表以電子郵件寄送至[email protected]
  2. 平台合作轉載
    媒體平台雙邊轉載,相關轉載形式、合作細節等,請洽[email protected]
  3. 免費轉載
    為推廣知識內容,我們歡迎個人學術研究與教學上的使用,使用時請以超連結方式連結本網站內容,加註「資料來源:故事StoryStudio」。
  4. 任何個人或非商業機構網站可自由以超連結方式連結本網站內容,並註明「資料來源:故事StoryStudio」。
著作權保障
除StoryStudio自製內容外,本網站上之內容皆已獲得版權持有者授權使用。若您認為本網站中之任何網頁內容或服務已侵害使用者自身之著作權,請您提供相關具體資料及聲明並經簽名或蓋章後與本網站聯絡,我們會立即依相關規範處理。
與第三方網站關係
因本網站與其他網路平台或網路資源合作所提供之內容,以超連結(Hyperlink)方式向外連結之網站,其著作權屬原該網站建構或維護單位所有。同時,其他業者經營的網站均由各該業者自行負責,不屬本公司所負責範圍之內。

如何移除 Facebook 帳號綁定
登入故事網站後,請至「帳戶資訊」選擇「取消 Facebook 連動帳號」。也可直接到 Facebook「設定」>「帳號安全和登入」>「應用程式和網站」,移除與故事網站的帳號綁定。

 

如果您想要洽談其他合作事宜或有任何版權疑慮,也請以電子郵件寄送至[email protected]聯繫我們,並請提供您的聯繫資訊及希望的授權或合作模式,我們將會儘速與您聯繫。